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圣诞节

对不起,各位亲爱的读者,让你们久等了,哈哈哈。。。

【圣诞节前晚】
圣诞节前一晚, 我去了矮矮的家。。。。
lol,我以为他们家有搞party ,所以就去了。。。
跟搞笑的我还在电话里说了,『我已经吃饱了』,哈哈哈哈,超搞笑的。。。
去了那儿,吓了我一跳,只有3位美女。。。
尤其是么么,哇,漂亮到~
孤男3女共处一屋,男的必有损失,所以就叫买青青来陪保护我。。。
就跟矮矮谈了下她在美国的生活和看了几套连续剧。。。
到了十点多,就载聪明伶俐的么么和妹妹回家了。。。
到了那儿,聪明的么么就叫他那只billion出来。。。
结果,叫了几分钟那只billion都不出来。。。(swt,在车上还说到它几劲)
最后,还是要推开门让我们看,哈哈哈。。。真的很大只。。。


【圣诞节】
圣诞节当天,就跟classmate去久街场吃早餐,
然后就去parade看TRON了。。。
这部戏还是麻麻吧了。。。
结果,去大树脚吃午餐。。。
因为下雨的关系,大家都不是吃得很高兴。。。

本来还以为晚上能跟三位美女有个dinner的,结果被他们放飞机了。。。
还好我家还有搞Christmas Party,就叫了青青和写真来我家吃火鸡。。。
吃了过后,就在我房谈下天,看下戏。。。。那晚,还跟写真共床异枕。。。
幸好我已经做了防备措施。。。


我的圣诞节就是那么的渡过,虽然很平凡,但是很开心。。。
可以跟朋友们渡过已经是件很幸福件事。。。
至少不是个“Lonely Christmas”

从小就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希望能过一个下着雪的圣诞^^
==!(happy mou ?
pressing heart writing
hahahaha )


哈哈哈,你们喜欢 santa claus的吗???本人就喜欢这三位了。。。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型了??

这位也不错。。。

最喜欢就是这位圣诞姐姐了。。。^^

8 comments:

  1. i oso wan eat turkey, y din ask us go, pin sum T3T

    ReplyDelete
  2. lol , u also go jor KL la ... if not will call u come geh , hahaha ...

    ReplyDelete
  3. sad la ...He even nvr invite me also

    ReplyDelete
  4. =___=
    你的褒义词有必要那么多么~
    肯定是mutmut劫持着你写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5. terrance: lol .... i think u “gai”人有约吗,hahaha , paiseh paieh ... nxt year sure invite u ^^

    vivian : lol ... 不要“du”爆她,大家心知就好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haha..u say de ar, hooray, gt turkey eat ^^
    bt rmb tel me earlier wor, u noe la, my biz few trillion up down de mar, nid schedule my time gar =P

    ReplyDelete
  7. lol, okok .... mow i book u 1st la ... hahah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