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21/01/11。。。

生日前一天,我们全家人到海外天吃晚餐庆祝生日+过年。。。

叫了我最爱的“乳猪糯米饭”。。。。



然后我叔叔送了我一个好像叫什么“kelly garden”的carrot cake .....



【祝我生日快乐】

【一家人^^】

【婆婆,外婆,公公 ^^】

【关系复杂的亲人^^】


【我的生日礼物】

lol, 别小看这张桌子啊,都要整千块的啊。。。。
因为刚买了Iphone又要花钱去KL买东西。。。
所以也不想跟爸妈要什么礼物了。。。

哈哈哈哈,2张不能找。。。。
谢谢我的家人,也谢谢FB的网友们给我的祝福。。。。
谢谢大家。。。。

3 comments:

  1. deli garden izit? wher gt kelly garden geh? lol =P
    你就不好啦,应该跟你爸妈拿现金,然后跟我们分嘛 =P
    不过心态就对了,我也是有很久没有跟爸妈拿过礼物了,平时买了这么多,都不好意思拿咯 XD

    ReplyDelete
  2. deli garden la....=D Agree with MUSHROOM

    ReplyDelete
  3. lol , sry lo , my english poor mah ... hahaha ...
    lol, sure la, im vry filial de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