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无聊之作(2)

每年都很会期待过年的来临。。。
但,今年不了。。。
可能是因为之前,过年前都要上学,所以期待在过年里的休息。。。
去年,因为在ns营里,所以在营里跟期待新年的来临,更想看看两个月在的家。。。
能回到一个温暖的家休息休息下。。。
但,今年不同了。。很想快点过完这个新年,回到属于我的生活。。。
整天呆在家里,真的发霉了。。
我是很喜欢怡保的,只有怡保才能给我家的感觉,
只有怡保有最关心我的家人。。。
但,我慢慢才觉得只有金宝才是我要过的生活,
只有金宝才有我要忙的tarc。。。


在怡保 , 就想金宝 无聊 + 无聊
在金宝 , 就想怡保 忙碌 + 忙碌

哈哈哈,真的讽刺。。。

很快就要回到金宝了,不知在色sem3里又会发生什么事呢??
哈哈哈,好好享受2010的虎年的农历新年吧!!!新年快乐。。。
虽然,今年的情人节又不关我是,但也祝贺你们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