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初四,回乡寻根。。。

今天,我们一家人回我奶奶的乡下。。。
那个小岛叫“大直哢”。。。是位于太平附近,也要坐40分钟的船才到。。。
到了那儿,给我第一的感觉就是“世外桃源”,仿佛像与世无争。。。

在那里,没有汽车,摩托,只有舢板和脚车。。。
没有百货公司,只有杂货店。。。
没有快餐店,只有几个大排档。。。
没有排泄排泄设施,全部大小便都跑去海洋。。。
没有供应水,他们都是喝雨水的。。。
没有什么教育,三年级就毕业了。。。
没有冷气机。。。
没有的上网,更加没有电脑。。。
就连手提电话的线也没有。。。
不到50个家户,已经越来越少了。。。


那儿真的什么都没有,如果我住在那儿,一定闷到爆

所以,他们的职业。。。是捕鱼
娱乐。。。还是捕鱼
休闲活动。。也是捕鱼

除了捕鱼,还是捕鱼。。。
去了那儿半天吧了,我的手已经双重颜色了。。。
不知那儿的人怎样在那儿十几年呢???

虽然很累,很晒,很闷。。。
但,很好玩,好比在j家看戏上网或在jusco看戏唱K有意义得多。。。
虽然那儿什么都没有,但我喜欢那儿。。。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再去一次吧!!!!
不知道马来西亚还有几个之些岛呢???



我们就是乘坐这些船去的,他们还是义送的。。。



哪儿就是这样。。。

我很幸运能看到他们的宴会,原来是那样的,不像我们那样有冷气酒楼


跟我妹妹玩了一下。。。


全部都是我的亲戚,来自大马各地。。。够多人吧。。。

为什么船那么久还没来???(被妹妹偷拍了)
拍得不错。。。

-The END-

3 comments:

  1. 哇。。现在还有那些地方的啊?
    没电脑,没冷气都可以接受
    不过,喝雨水喔??
    厉害。。
    真的没看过咯
    对了,你换眼镜啦??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 我看你可能会是第一个死掉。。。
    厉害喔,给你发现到。。。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很厉害的,好不好?哪里会酱快死哦?
    当然,最厉害就是我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