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BBQ + Birthday ...

哈哈哈哈哈,昨晚因为帮“梁伯”庆祝生日所以到我家BBQ了。。
由于很多人放飞机,所以只剩9个,比上次20多人真的少了很多乐趣。。。
也少了一份热闹的气氛。。。冷冰冰的。。。
哈哈哈哈,不过也有cgg的意大利面 搞搞笑。。。
好吃到。。。我吃了还加啊。。。哈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摸烂席”。。。哈哈哈
模完过后就到我新家,冲凉
然后,又摸过。。。

第二天,我们只剩4个人去看戏。。。
看了“苏乞丐”。。。还可以吧了。。。

这2天做了 driver + camera man + Mr.4 怎样算先??
哈哈哈,梁伯,生日快乐。。。

看,几美??都是camera man 的厉害 ,把三个怪物拍成美丽的怪物,哈哈哈

可怜的青色wohoo,被他们抛弃了。。

无聊。。拍这张照片都不知道要adjust到几辛苦。。。


2 comments:

  1. 哈哈。。烂赌到~不知道是谁咯,教坏我的。。 :P
    还好我不包括在‘怪物’里面,嘻嘻。。
    青色那个特地留给你得好不好,我们酱有心给你讲到酱坏,哼。。
    最美就是最后一张啦,哪里会辛苦的,美就好啦。。。

    ReplyDelete
  2. - 哈哈哈,是咯是咯。。。 都是我的错咯。。。
    - “怪物”非你莫属的啦。。。哈哈哈
    - 哈哈哈,抛弃了它,还要说风凉话。。。。可恶。。。
    - 哈哈哈哈,我也认同,都是摄影师的厉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