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照相机。。。

哈哈哈哈,爸买了个新相机。。。慢慢爱上了它。。。。。^^
新手不是很会玩,但很有趣。。。



起床咯!!!

它只是一个mic 。。。

原来我家也有只只“geh yeh”的喔???不知道叫什么???


好无聊。。。

不是很美,但流得很特别。。。

层次感不是很好。。。



我家PS2 Controller!!!


一个无辜的亲戚被我偷拍了。。。


白白的头发,那就是我奶奶。。。

我房的空调器。。。


好美的一个杯!!!

我弟弟拍的。。。不错

PS:其实这些都是从几十张照片里挑出最好的几张,毕竟还很差,对这些拍出来的照片有feel 吗??感觉如何??? 哈哈哈哈,随便拍拍而已。。。







2 comments:

  1. 我最喜欢闹钟那个,很好看 =)
    然后,你所谓的那只‘geh ye’很可爱咯~粉红色的啊!:P

    ReplyDelete
  2. 都是我妹妹的错咯,如果是其他颜色,它现在就在我车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