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云顶。。。

29/4/2010 ~ 30/4/2010

这次也算我是我第一次和classmate去旅行

我们是去云顶玩 。。。应该算是class trip ,但只有9个。。。

玩了21 。。。

我们9classmate 1 pair 情侣 ,总共11个人坐一辆van。。。

更搞笑的,那一对情侣的女朋友是写真的classmate。。。

原来写真在ACS有花名的叫肥仔。。。哈哈哈哈,世界真的很小。。。^^

到了那儿,玩了一下,就下雨了,真扫兴 。。。。

哈哈哈哈,当我们去玩海盗船时,我发现了朋友们的一点点小秘密。。。哈哈哈哈

到了云顶之后,最最最高兴的,不是坐过山车,不是跟朋友一起去玩,而是在走廊上能看到HEBE board,哈哈哈哈,我在2天内来来回回走了8次,哈哈哈哈,我还觉得8次算少啊。。。。

到了晚上,我们在indoor里玩一玩,拍拍照就这样过。。。

有一件让我很开心的事和很讨厌的事,我走下走下突然听到《SHE-Superstar》,很兴奋的,但我走到那儿看到那歌手,也是3个女的,但样子却。。。。。。我怀疑他们正在破坏着SHE的形象,幸好他们还唱到不算差,不然真的是过去bing他们了。。。

过后,我们去去看半夜场,我们去看【叶问2】,还不错的一套戏,不过还是有2位睡觉。。。。哈哈哈哈

看完后,我们就回酒店睡觉,哈哈哈哈,你猜几个人睡一间房????

哈哈哈哈,是9个,厉害了??等冲凉都要等1个小时才行。。。

哈哈哈哈,我跟sunny【背对背拥抱的男主角】不想那么早睡,就跟他去外面走走。。。。

差不多走完整个云顶。。。哈哈哈哈,其实目的是可以走多走廊一次。。。哈哈哈哈

直到6点才睡,睡到8点就起身了,真的累到~

第二天,我们到staffcanteen里享用早餐,哈哈哈,我觉得它的名字取到很好,叫【basement canteen】。。。哈哈哈

吃完后,我们去check out 哈哈哈哈 又能看过一次了。。。

真的很想把那板搬回家。。。。

然后我们去first world的飞超人那儿看 SHE 照片 ,哈哈哈哈,真的找到了。。很高兴

走下走下,看到osim的店,刚好播着SHE代言的产品,我跟kokok在那儿看了一下,哈哈哈。。。

过后觉得很无聊,又去看【iron man 2】,反而这套就有差点。。。。

除了我之外,全部8个都有睡觉。。。哈哈哈

这次在云顶算很省的啦。。。

哈哈哈,看完后,就会金宝了。。。

再见了,云顶 。。。

再见了,SHE 。。。

再见了,HEBE 。。。

再见了,我的classmate 。。。


哈哈哈,海龟弟弟像我吗???
三更半夜跑上台耍酷,没被人赶下来就偷笑了。。

一班无聊的盲人。。。

跟“鬼妹”拍照,他被我们玩到很high,哈哈哈


本来这张图画很美的,但被一个不醒目的人毁了。。。
swt~ 玩下吧了,不要当真,哈哈哈,背对背拥抱。。。、

penyu vs Kokok

最幸福的事。。。想搬回家,哈哈哈

hehehe , hebe的手 ,好小喔。。

不要看到我那么变态,我一半是被逼的。。。

3 comments:

  1. 哈哈。。你真的是海龟一族啊,超像的~~~~ =P
    我又要跑上台玩,下次我也要学你们,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谢谢夸奖。。。我以海龟为傲的。。。^^
    哈哈哈,好啊好啊,不过要记得没有人的时候喔,很鱼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