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母亲节~醉了

母亲节又到了,又是时候帮母亲大人庆祝了,可是爸爸妈妈又抛子弃女跑去日本旅行了,所以我们这些孝顺的儿女又怎样帮他庆祝呢??可惜可惜。。T.T
等明年吧!!!!哈哈哈。。
所以又像每个星期那样去了TKD,傍晚就匆匆忙忙回金宝,所以超累的,辛苦辛苦。。。T.T
TKD那儿买了我一个双截棍。。。40块的。。。不会玩,只会打回自己的头吧了,哈哈哈



回到去后,我们就去吃晚餐,我叫了星州米+粉,哈哈哈,够力大碟啊。。。
然后回家后就跟教练研究下HEBE。。。哈哈哈
看看HEBE的照片。。
看看HEBE的video。。。
听听HEBE的歌。。。
本来大算看《斗牛要不要》的video的,但都不知道是我的laptop cacat 还是 那个DVD cacat 。。总之是cacat
所以呢,就看不到。咯。。可惜可惜。。T.T


直到深夜,我们就买啤酒打算帮他们庆祝开学大日子。。。
5个人买了5瓶。。哈哈哈,全部 Carlsberg 只有我买 Heineken , 哈哈哈 , 发觉自己很不合群
哈哈哈哈。。。
买完后,我们去Westlake享受啤酒。。。
哈哈哈,经典来了咯。。。
这次是我第二次喝啤酒。。。
看他们都喝完了,所以用很快的速度灌完了最后的半瓶。。。。
结果呢。。。







哈哈哈,醉了咯~整只醉猫那样,有够差~
幸好是清醒的醉, 不然来个酒后吐真言,就恐怖啦, 哈哈哈。。
整晚,脸红红热热,头又痛痛重重。。。又想要呕要呕,我还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了。。。
哈哈哈哈。。。
醉人最喜欢的一句话:"我没醉,我很清醒,你车park在哪里?我送你回家"。。哈哈哈,经典
这次比上一次还严重啊。。。真的晕到要命。。。
结果呢,只好坐在一旁看看星空。。。。
然后看着他们happy happy。。。
最后就坐车兜兜风,谈谈天。。。
就那样结束了一个晚上,还是回家睡觉吧 。。zzzz

辛苦辛苦。。。要呕的啦


15分钟后,还是整只醉猫样,哈哈哈。。


死咸鱼都拿来玩。。。哈哈哈,教练他们有够无聊。。。


P/S : 发觉自己真不是喝酒的料,所以下次不要与我了。。。谢谢
可能是家族遗传吧~ 我爸爸也是很差的。。虎父无犬子啊
更可恶的,教练和恩他们喝了一瓶,脸都没热一下啊。。。
惭愧!惭愧!







3 comments:

  1. 啤酒很难喝的啊。。
    讨厌啤酒,一生人喝过一次就够了 :S
    红酒就好喝啦~
    还有香槟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不喜欢喝酒。。。
    我还是喜欢喝茶,拉茶,红茶,凉茶。。
    哈哈哈,比较健康

    ReplyDelete
  3. wine also good for health~
    but definitely not beer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