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week 2。。。

week 2 了 ,也算是正式开课了。。。
是一个忙忙碌碌 + 平平凡凡的星期。。。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自己会比一般人忙,也会比较多东西烦,多东西要做。。。。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有些人能悠悠闲闲,真的能羡慕他们吧了。。。
我想大概是我不会分配时间或是我想多了。。。

回到怡保后,我婆婆竟然问了我一句话。。。
她说:“我在金宝是打跆拳道,还是读书的?”
我呆了下,竟然不回答他的问题。。。
只好说:“两个都是”。。。
其实真的是两个都是吗???我最初的目的不是读书的么???
之后这句简简单单的话不停的在我脑海飘浮。。。
真的是够讽刺。。。

哈哈哈,我跟Guti终于既然读了两晚书???够神奇吗???
只是维持了两天。。。第三天,又打回原装了。。。
每天读书真的有够难,叫我看书还行啊,要我记,真的投降了。。。
读书真的有够闷啊。。。

跆拳道卖衣服活动终于完成了。。。
卖了70多件。。。
算是很成功了。。。
真希望早点看到大家穿着我design的衣服。。。
那时真的会很有成就感。。。
希望大家满意^^


今天,cbg和cgg终于能出来玩了。。。
虽然不是全部人都有出。。。
但真的玩得很开心^^。。。。
真的很久都没有玩到那么自在^^
都是跟老朋友比较好玩^^
我们看了【prince of persia】。。。
其实我也对这部戏不是有很大好感。。。真的是麻麻而已。。。
看完后,大家逛逛街。。。
哈哈哈哈,发现大家男生越来越像短片里的主角了。。。
【+什么形象都没完咯,梳飞轮海头也没用了咯+】
哈哈哈哈。。。好好笑。。。
逛完后,我们去新地方喝茶。。。
不知道那儿叫什么???
不过很high class ,有点点外国的feel。。。l
在那儿,看他们拍大头照。。。
哈哈哈哈,是有technique的。。。
原来弄人家的头大点可以显示自己的头小一点的。。。
哈哈哈哈。。。很好笑。。。
笑下笑下又一天^^


【Prince Of Per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