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Freshmen Night。。。

Freshmen Night 招生活动终于圆满结束了

虽然Freshmen Night的人数有点少,只有30多个人

但是也很感激他们浪费他们的宝贵时间来听我说废话。。。

哈哈哈,也谢谢教练,恩,思,他们来捧我的场,

虽然知道他们一定不会参加的。。。

Freshmen Night 是由我做MC的,哈哈哈,本来以为自己当到好好的,

但我们Assist Advisor Mr Alan讲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有够差,哈哈哈哈。。。

之后,游戏时间就交给Leo负责了。。。

我已经尽力的帮教练他们的啦,但被他们说我出卖他们,骗他们,真的有够T.T


然后第一次的跆拳道练习也是Freshmen Night 第二天就进行了。。。

但是只有10多个人来,人数也大概是想象中那么多的。。。

但。。。。

到最后,还有几个挨得住呢????

有几个能负担得起多余的RM45一个Sem呢???

又有谁能当chairperson呢???

真的指日可待。。。


然后关于衣服呢。。。

已经卖了30多件了。。。

虽然不是很多,但已经够了。。

还有1个星期的时间能卖。。。

真的辛苦大家了。。。

也非常谢谢支持我们TKD Club的你们。。。^^


2 comments:

  1. 让那位黑带的美女做chairperson啦。哈哈。。
    加油咯 =)

    ReplyDelete
  2. 有想过,不过不能太快下定论。。。。再看看其他的。。。更何况,能留下来的真的只有未知之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