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Year 2 了。。。

不经不觉以经来到了year 2 。。。
在这一年里,真的让我成长了许多。。。
看通了很多东西,连想的东西也变得宽多了。。。
也不自不觉变得大胆了,才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但唯一我不想改变的就是我跟CBG和CGG的感情。。。
就算要改变的,就是变得越来越深,而不是越来越陌生。。。
你们能当我一世的朋友吗???
能跟我分享一切开心与伤心的事好吗???
有事能找我帮忙吗???
希望大家能做个“老朋友”。。。
真的^^

哈哈哈,orientation week 也过了。。
我们跆拳道也算是成功演出了。。。
我唯一的缺憾,就是那飞机了的一脚。。。
我会继续努力的,下次的演出一定会更精彩的。。。
然后,那drama一半以上是我自编自导自演的。。。
觉得怎么样???
也是在练习上花最多时间的。。。
哈哈哈哈,走SHERO路线的。。。
所以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红带能赢黑带呢???
那些人真是浮浅,这只是表演啦。。。
我当然不会输给他啦。。。
男生打女生好看???还是女生打男生好看???
真是浮浅。。。
就算红带能赢黑带也很正常啦。。。
马来西亚的standard哪可以用BELT来评论的??
全部都是$$$。。。
Korea的就不同啦。。。

经过这次orientation week 的表演。。。
我发现我们TKD CLUB 好像变得不同了。。。
很比从前团结起来。。。全部人也变得热诚多了。。。
看得出是大家都拿心出来了。。。
让我感触起来了。。。T.T
希望经过我们这一batch能把TKD CLUB拉起来吧。。
Target 30个新生。。。没信心,所以少了一点。。。
接下来我们就要忙Freshmen Night 和 卖衣服,所以会更不得空。。。。
希望衣服大受欢迎吧。。哈哈哈,你也支持下吧^^
Target 是100件 ^^。。。哈哈哈


我拿到了sem4 的TimeTable了。。。
有3天是9.00点的。。。讨厌
这个sem要早点睡才行啊。。。
不然头脑不能保持清晰,不能吸收老师教的东西。。。
希望能做到早睡早起吧^^


成绩出炉了。。。不是一件高兴的事。。。
cgpa明显跌了。。

WEB DESIGN AND DEVELOPMENT A-
ENGLISH FOR SCIENCE B-
gpa 3.25
cgpa 3.5


真的有点对不起之前2个sem的自己。。。
那么幸苦,既然【千年道行一朝丧】
我觉得也是件好事吧。。。
突然燃烧起我对读书的热诚。。。
决定了下个sem要更加努力才行。。。。已经决定了^^
现在我有一个野心了,就是能在各方面都变得很优胜的人。。。
不用完美,只要优胜就行^^。。。。
这是我今年的愿望。。。
希望我能做到吧^^。。。
各位加油吧!!朝你的梦想跑吧~

8 comments:

  1. 我可以不要做‘老’朋友吗? T.T
    我做‘好’朋友就好咯 =P
    freshmen night和招生都一齐加油吧!!=)

    ReplyDelete
  2. 不可以。。。做老冬菇吧。。。哈哈哈
    哈哈哈,你是我认识的朋友中最的一位啦 =P
    哈哈哈,我freshmen night 过了 , 你也要加油加油喔!!!
    ^^

    ReplyDelete
  3. 不要‘老’啦~~~~~~~ >.<
    ‘你是我认识的朋友中最的一位啦’ [最?的一位]

    ReplyDelete
  4. 对不起,是最《好》的一位。。。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是真的好,还是cantonese那个‘好’哦?=P

    ReplyDelete
  6. lol ... 那么你认为我会说哪一个呢??? 哈哈哈=P

    ReplyDelete
  7. 我当然认为是真的好啦,我很聪明咧?=P

    ReplyDelete
  8. 当然是真的很好啦。。。简直是好好tim啦。。。哈哈哈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