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心情沉落的我。。。。。


我突然很想很想用华语来说出我心底话。。。在黑夜里我听了一首歌,这首歌真的完全唱出了我的心声。。。“我爱的人她已有了爱人,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心情悲伤的我,听着这首悲哀的歌,就仿佛她拿着一把刀,在我心里留下了一刀裂痕 。。。也让我在反反复复想起了你与我渡过的每一分每一秒。。。我真很想把你忘记,不过。。真的好难。。。泪水不停从我心里的裂痕涌出来,也不停的在心里纠缠。。。伤更深,情更真。。。唯一的答案,爱一个人好难。。。。。。

3 comments:

  1. haiz.....
    Boon Yew man man lei la.....
    time will testify the whole shoot!!!
    so....
    hahaha.....be patient la!!!
    I support u de....
    hahaha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penyu y u so sad???
    why why why???
    and who r u talking abt????
    hahaha....tell mem la....
    i wan to knw it.....

    post by *mutmut*
    by using leong pak ac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