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喜欢一个人真的好累。。。。。为何要那么累?。。。爱一个人真的好难。。。。为何又要去爱?。。。。人就是那样。。。就像吸烟喝咖啡。。。明明知道没有好结果,却又伸个头去。。。。知道会伤害自己,却又爱上了他。。。。哈哈哈,人类。。。。一种愚蠢的动物。。
为何我是人类。。。。如果我不人类多么的好呢。。。但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我确确实实的是一个人。。我只是一个有血有肉也有感情的人。。。不是什么超人。。。只是一遇臭味干的孩子罢了。。。。会流血,也会流泪。。。会珍惜,也会放弃。。。。小时学珍惜,大时学放弃。。。。哈哈哈,珍惜比放弃易学多了。。。放弃比珍惜残忍的多。。。哈哈哈,放弃。。。不是好的选中噢。。。永不言败是我做人的宗旨。。。。。学会珍惜。。永远只会等候。。。学会放弃,永远只会逃避。。。哈哈哈。。。爱人好难,做人跟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