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松了。。。一口气

哈哈哈,松了一口气,心情也变好了,终于听到了答案。。。也给了我死心的理由。。。哈哈哈,我再也不想有任何期望,也不想再想了,她永远也不会在我心你纠缠了。。。我也不会想起他了。。。我想我已经放下了。。。哈哈哈,再也不个能了,。。。我会在这段时期休养。。。然后,再找过新目标。。。哈哈哈,那么快就有计划了。。。。真奇怪。。。我想我会在这段失败感情里成长。。。让我体会了不少经验。。。。哈哈哈,依然是朋友。。。真心的祝福你们幸福与快乐。。。。

1 comment:

  1. 赢要赢得光彩
    输要输得甘愿...
    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