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朋友。。。

朋友。。。我又欠了你们一个人情。。。谢谢你们今天为我和我的宝贝车流了整身汗。。。谢谢你们为我和我的宝贝车在马路旁冒着身命危险扶持着我们。。。谢谢你们为我的换胎。。。虽然不成,但是你们以经尽力。。。我看得出来。。。。哈哈哈,我有一班死党,那是我毕生的荣幸。。。。如果没有了你们,我会怎样呢???我想就如我脱了衣服在冰山里奔跑着,没了温暖,也没了负担,朋友你不算我的负担,你帮了我不少,你是我的朋友。。。如果没有了你们,我会很孤单,就如在黑漆的冰山里独自慢走,感到害怕,感到寂寞。。。朋友,再一次谢谢你。。。。断断,山山,和滴滴金。。。还有那两个黑漆漆的印度佬,虽然与你不熟,但是你们也算与我们一面之缘,哈哈哈,谢谢。。。那两瓶汽水你受无愧。。。。。应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