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苦笑与叹气


苦笑叹气?有人说我这几天这有这两种表情。。。为何我会那样?几时我才会恢复那灿烂的笑容。。。哈哈哈,我也明白为何我只有苦笑与叹气。。。是因为我正在伪装着那无伤的我,真是太苦。。。。所以笑中带苦也带泪。。。。叹气,在无时无刻的伪装下真的很难过,也在无法忍受之下只做出唯一的行为,那就是叹气。。。。叹气只是在伪装着休息罢了。。。。只有这样在是最好的。。。放下,想开,说说就容易。。。真的要放下,真的好难。。。哈哈哈,可能是水瓶座。。。。对与爱情或友情,别人永远摸不透,只有自己最清楚。。。也不想被别人看见自己的悲伤,所以只在无人的地方暗自落泪。。。星座。。。真的好神奇。。。他能够能把我最想要的一句话也说了出来:(水瓶男的特点就是懒,他向往的就是有一天能遇到美丽的田螺姑娘,帮他们打扫屋子并且煮饭。所以,对一个刚开始建立关系水瓶男,一定要表现出你的体贴,做出很懂事的样子说“无所谓啊,我来帮你收拾吧。这样水瓶男往往会有家庭般的温暖,等他依赖上你的时候,怎么调教那就是你的事了。 )真想真想有某某人能说出这句话。。。。无所谓啊,我来帮你收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