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好热闹的晚上。。。但是很空虚的我却。。。

哈哈哈,今晚我亲爱的大堂姐从埃尔南回怡保度假,我们两年没见了。。。哈哈哈。。成熟了,样子也美了。。。哈哈哈,从来没有两句的我们,突然今晚说多了。。。,她还跟我的车出去兜风。。。还“chok”我在金宝的事情。。幸好我什么也没说。。。哈哈哈是不是很熟的情形了?。。。冬菇。。。哈哈哈。。。。好久没见了,连亲情也深了。。。原来她是很有米的。。。读taylor's 的喔。。哈哈哈。。。今晚我家真的来了好多人。。。不知道从哪个洞跑出来。。。哈哈,我是九洞的。。。。美食也搭到满满的。。。哈哈哈,好热闹喔!!!但是空虚的我,只在隔壁的黑夜篮球场上独自打篮球。。。真的好孤独。。。没有朋友的我,也不是平常的我。。。那么多话说的我,也会变成自闭冷酷的。。。哈哈哈,你们从来也不会见到我这种情况。。。。哈哈哈,因为你是我亲爱的好朋友。。。。哈哈哈,亲爱的。。好肉麻的字眼,但是这两个字里包含着无限的关怀与爱的力量,包括友谊与亲情的爱。。。。哈哈哈。。。亲爱的朋友,真的好感激你们对我的支持与关怀,没有了你们的支持,我早已经崩溃了,没有了你们的关怀,我的伤会更深。。。谢谢你们听我无聊的苦言,虽然与你无关,但是你们都很用心的听,也帮我保守了秘密。。。朋友们,谢谢你陪我走过一条无尽的沙漠,谢谢你陪我游过广阔的大海,我会永远的忠诚于你。。我也会永远的报答你。。。朋友,真心的谢谢你。。。

1 comment:

  1. 喂。。喂。。喂。。
    我警告你哦,不可以再叫我冬菇了!!
    不然我可是会杀人的!!!
    还有,
    ‘亲爱的’是给你用的吗?
    它是我的专属用词咧
    谁批准你用的??
    我可是要收钱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