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情况比我想象中的好。。。。

哈哈哈。。。原来我可以放得那么开,想得那么快。。。现在我只忙着赶回我的学业,我真的浪费了许多时光。。。。哈哈哈,真的赶得要命。。。。昨晚才感到三点多,是我来了金宝后最像样的一晚,也是我从小到大做功课最晚的一天。。。。真的奇迹,也很惊讶。。。最难以想象的是那粒蘑菇会和我们一起温习还帮我做assignment。。。哈哈哈,真的多他的不少(说笑罢了)。。谢谢你,也谢谢大家能给我在一个安宁的夜晚赶我的assignment。。。。

1 comment:

  1. 蘑菇 leg short hand short....can help u how many???Find the 1 long hand long leg de la....Summore 蘑菇 de eyes no goo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