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终于松了一口气。。。。


哈哈哈。。。今天我终于勇于尝试了一直不敢做的危险动作。。。那就是飘移。。。哈哈哈,成功了,我果然是一位天才。。。有型极了,还有那美妙的飘移声还在我的心里念念不忘。。。真的爽极了。。。哈哈哈,但是也把我的车弄伤了。还有今天终于轮到我和kok presentation hubungan eknik了。。。哈哈哈,我们是第一组,还穿了一 身老西。。。蛮帅一下的。。。哈哈哈,但是情况还算蛮好吧,老师也能够接受。。。。 但是我自己觉得还付出的不够多。。。准备的也不够。。。present的时候,嘴巴也有少少的打结,但是我发现了自信心真的强了许多。。。不但没有害怕,连紧张的感觉也没了。。。不知是自信心强了,或反应迟钝了。。。哈哈哈,到了最后,我要感谢我的队长,ah kok,使得我们能充分发挥团结精神来完成了assignment,也要感谢ducke 和 mutmut 昨晚积极的帮我们写了三张透明纸。。。虽然你们的透明纸把我们看到眼都大了,不过挺有用的。。。哈哈哈。。。但是没有了你们的协助,可能我们会跟糟糕。。。。哈哈哈,真的谢谢大家的帮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