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压力好大。。。啊!!!

每逢星期四都会觉得很大压力。。。压力应该来自学业吧,不停的上课。。。真的好累啊!!!
好烦啊!!!好困啊!!!压力好大!!!所以,我在情不自禁下喊了从出来。。。哈哈哈,还被饼干叫疯子。。。但是,喊了出来,舒服多了。。。好爽。。。我在晚上时也到西湖喊了两下。。。哇。。。太舒服了!!!把心中的不满,忧愁,烦恼和压力都喊了出来。。。 还是不够爽。。。可能在喊的时候,有人会用很奇怪的眼神望过来。。。哈哈哈,还是跆拳道最好。。。可在大家面前喊出来。。。没有人用奇怪的眼神望过来。。。因为大家都一样。。。也可以把所有的烦恼建立在沙包的身上,哈哈哈,soma的第二个沙包,不好意思啦,我经常都毫无留情的踢你,打你,砍你,你也毫无怨言。。。只有你才让我这样的欺负你。。。我突然很想念你了,很想像从前的那样拥抱着你,也很想听听你被我踢出来的美妙旋律。。。。实在太美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