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请原谅我。。。

其实我并不是不想不跟你讲话的。。。。
我只是不知道要如何面对着你。。。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面对自己。。。
我不敢望着你双眼。。。
也不敢与你面对面说话。。。
我只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下。。。
我只需要一点时间。。。
让我适应。。。让我疗伤。。。。。

请不要觉得内疚。。。

你从来也没有错过。。。
请不要错怪自己。。。
不要因为伤害了我,而觉得内疚。。。
那只会让我会觉得更内疚的。。。
就算错,也只是我一个人错吧了!!!
可能我想了太多。。。

最后,请你给我时间。。。

我相信时间能冲淡一切。。。
我只需要一段短短的时间。。。
在这段时期里我可能对你很冷淡。。。
但,我会尝试与你沟通。。。
请你谅解我。。。
请你原谅我。。。
我只是过不到自己那关吧了。。。
对不起。。。谢谢。。。

2 comments:

  1. Don worry,be happy...看开点吧...你一定要快点康复...很多人很关心你哦...:p

    ReplyDelete
  2. 你好像我的的一个朋友哦
    加油吧
    你比他好多了,
    她已经1年多了,还是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