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朋友。。。你还好吗?

朋友。。。我看了你的部落格后,才发现你的感情出了小小问题(可能我应该不那么多管闲事吧,我希望我真的能帮到你)。。。那只小小的问题。。。为什么你会觉得累?为什么你会觉得苦呢?你能和你爱的人在一起那已经是上天给你的一个恩赐。。。你应该觉得幸福,快乐才对。。。两个人在一起,就应该学会包容。。。不要怀疑你爱的人。。。你要相信她,因为他可是你爱的人,就这样简单。。。你选了他就应该要接受她,保护她,不要让他流一滴泪。。。请你不要把爱情想得太复杂,不要再增加那无谓的烦恼。。。感情是要给彼此时间来习惯,给时间来培养。。。现在,只是你们的开始,你们还要慢慢长路要一起走。。。真的很不想很不想见到你们搞成这样,也希望你不会再想歪了。。。你们这样我会让很心疼的。。。(我把我曾经爱过的人交了给你,你就应该要对她好,也要保护她,相信他。。。不要再辜负她,请不要把爱情当作玩泥沙。。。那才对得起我吧,请你也要相信我,我不会成为你们两个的负担,也不会成为你们那无谓的墙,我已经放下所的有一切。。。我现在只是一个闲人。。。)希望我这些真心话能帮到你吧!!!也希望你会学会包容与相信!!!祝你们永远幸福与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