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今天又回金宝了。。。

每当星期日我都会觉得很闷,父母又出了去,只剩下我,弟弟,和妹妹三人在家里。。。我的弟弟就顾着打机。。。妹妹就顾着看戏。。。只留下我一人傻傻地度过整个早上,到了下午,突然心血来潮很想洗一洗车。。。哈哈哈,原来洗车都蛮累一下的。。。但是见到他干干清清那就够了。。。后来,吃一碟烧鸭腿饭。。。哇!!!好吃到。。。。到了四点,我又心血来潮的很想买榴莲。。。结果就到了旧家附近买。。。买了2粒大,1粒小,共rm13。。。结果,就放在青蛙的脚下至到金宝,辛苦你了青蛙。。。然后,我们就去cgg里吃了他。。。。不过只有我,妹妹,鸭子,和猴子吃罢了)男的就把热气当借口。。。哈哈哈,不过大的不好吃,一粒小的就坏了,还有那粒小的又甜又好吃。。。那粒大的当然是给鸭子和猴子吃的啦,烂的当然是我吃啦。。。还有那粒又甜又好吃的。。。当然是给我的妹妹啦,但是那只坏猴子抢了我妹妹的一块榴莲。。。。真当,那班猪朋狗友用我的手机来说些不应说的话。。。。。。还好像弄到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