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疯了一整天。。。。。

哈哈哈。。。 今天,我算是在这个星期里睡了最多的一天。。。哈哈哈,睡到十一点。。。在金宝,我平均睡的时间是三点。。。哈哈哈,。。。我们就去jaya jusco了。。。本来想看变形机器人的。。。很可惜,满座了,算与你无缘吧。。。然后我们就去吃kfc 。。。过后,我们就去唱k了。。。唱得蛮爽下的。。。哈哈哈,突然有俩首歌让我感触了起来。。。那就是"1我爱的人,2别说我的眼泪无所谓"也觉得眼泪在心里流着。。。也觉得眼泪在眼袋里涌着出来。。。。哈哈哈哈。。感触了也感动了。。。幸好有“海阔天空”。。我在那首歌里发泄了,激动了,太爽了,也没事了。。。那种唱到就来要死的感觉真的太棒了。。。哈哈,还发现原来那粒冬菇唱得还蛮好听的(哪,我是对事不对人的啊)。。。我还差点把他的声音当作明星声。。。哈哈哈,搞笑到。。。。当回家路途,见到secret recipe。。。突然被它吸引了。。。然后就买了蛋糕,真的太贵了。。rm26.。。哈哈。。。其实我买了4块,给了我自己,妹妹,么么,还有那粒冬菇。。。哈哈哈,其实,也不是我想象中的好吃。。。可能我真的对他的期望太高了。。。。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