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一首给水瓶座不错的文章。。。

你曾被图画与文字感动过吗?那个站在风中的小女孩,那个坐在鸟儿背上的男孩,是不是一直活在你的心里?我们整天奔波忙碌,却忘记了最初的自己。当我们离最初的梦想越来越远的时候,或许这些简单的字字句句会让我们找到回去的路。。。。


人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忧愁。
鱼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快乐。  
鸟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荒唐。  
人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自由。  
鸟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深沉。  
鱼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幼稚。  
你不是我,怎会了解我。  

我总是相信世界上有一个人,她和我一样是个不一样的人。我不知道她在哪里,可是我可以感觉到,所以我不在乎身边的人是否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