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朋友。。。。珍重

虽然,与你数年不和。。。但,大家也算一场朋友,也曾经是跆拳道里的对手。。。我与你相识大概只也有两年了。。。但,一些小误会,把我们的友谊破坏了。。。在这四年里,我有尝试与你聊天。。。但,你拒绝了我,也让我死心。。。所以,我也不想再跟你和好了。。。。但时间能冲淡一切,直到昨晚,你找我谈天。。。那一刻,我吓呆了。。。哈哈哈,既然你放下了我们之间的仇恨,我也很乐意与你为友。。。其实,我一直也没有气过你。。。哈哈哈,大家成长了,也不像从前的孩子气。。。你要走了,还一走就走四年。。。四年啊,说短不短,所长不长,连给我与你再见面的机会也没有了。。。很遗憾。。。谢谢你(德源)。。。你给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能让他道别。。。四年后,希望我们大家可以一起在出来喝喝茶,谈谈天吧。。。真希望你能看到我的部落格。。。那时你已经在Australia。。。。哈哈哈,廖康琦,珍重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