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哈哈哈。。。预料之内。。。

上星期说给我们早睡。。。真是早睡啊。。。。我终于明白那早睡的意思。。。早睡。。。七点半。。。那已经是早上了。。所以是早睡。。。对啊!!没骗我们啊!!!果然是很早啊。。。我已经有不好的预感了。。。没想到既然发生在我最多考试最多班的那一天。。。哈哈哈,幸好那粒冬菇。。。在五点那时睡了。。。所以我们可以安享无事的睡到早上。。。哈哈哈,今天我的hubungan eknik成绩终于出炉了。。。结果,我肥佬了。。。四十分拿十六分。。。加上有朋友给tips。。。haizz。。。真的一点对历史和道德的兴趣都没有。。。he可能是我唯一的致命伤。。。。。。。。。。可怜。。。。肥佬了。。。。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