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就快两个月了。。。。


来了金宝两个月。。。也读了两个月书。。。现在,我已经开始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哈哈哈,在这两个月里,我。。。

习惯了从三点睡到八点的生活(其实是被人逼的)。。。

习惯了大家一起吃美食(其实除了laksa外,没有什么美食)。。。

习惯了被人叫花名(是penyu而不是winnie)。。。

习惯了没晚到mm吃宵夜(其实只我是喝teh tarik罢了)。。。

习惯了半夜就个鬼来电(无聊到半死)。。。

习惯了那断背的生活(其实是假的啦)。。。

习惯了在大家语某论齿(只在被人语某轮齿)。。。

习惯了每天写部落格(除了上回没心情)。。。

习惯了听大家愉快的笑声(其实也习惯听你们假装的哭)。。。

习惯了大家一起的生活
(这是真心话,
没了你们,我的生活没那么灿烂。。。

没了你们,我会很寂寞。。。

没了你们,我会很无助。。。

没了你们,我快要崩溃了。。。)


朋友。。。我很珍惜现在的日子。。。我真希望永远你们在我身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