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我们是金宝人。。。。哈哈哈

哈哈哈,金宝人驾车很狼的。。。哈哈哈,我们只在怡保暂居罢了!!!在怡保。。。真的闷死了。。。起码,在金宝有一班很可靠的朋友们。。。今天,我想买榴莲的。。。但,很贵。。。看人家买3粒rm22.。。。哈哈哈,买secret recipe 的蛋糕更好。。。哈哈哈,我真想吃。。。但是也是与他无缘。。。。希望下星期能吃到它。。。。榴莲,内在美。。。不能被他的外貌蒙骗了,就像我。。。哈哈哈,狗了一点。。。其实,我今晚真的很想读书的。。。但是,真的没有上期那么有mood了。。。。哈哈哈,现在已经,凌晨一点了,我还要去mm宵夜。。。祝我和我的朋友们有个足够的睡眠。。。。zzzzz

1 comment:

  1. 1am stil vy early mah, dun wory, sure wil gt enough slp de, wakaka...

    ReplyDelete